EC/盾冬/锤基/贾妮/虫绿/虫铁/蛋哈蛋/奇异铁/福华/TSN/瑟奥/AL&TL/ggad/德哈……
云次方/深呼晰……

【幻红】Confluence交汇(HP AU)

【写在前面】全程发糖,没有刀,真的没有,你们懂得我就是个傻白甜……
大概分四章完结吧……

Chapter1.

“神盾”魔法学院是美利坚历史最悠久的魔法学校,几乎是从新航路开辟开始,它就隐匿于麻瓜世界之下,时至今日,这里已经积赞了足够多的神秘传说。
其中一个,就是关于“绯红女巫”的。
没有人知道她何时来到这里,也没有人知道校长为什么同意她留下,她的身世始终是个迷。
但这绝不是使她特殊的地方,神盾魔法学院有太多来路不明的老师和学生,“绯红女巫”充其量只是其中一个罢了。
有人说她是中世纪就诞生的女巫,被愚昧的欧洲人处死后阴魂不散重返人间,并寻得了年轻女子的躯体寄居其上。
更有甚者说她凭借美貌诱惑男巫师,趁机偷走他们的魔法。
她当然有那个资本,她的双眼明亮透彻,充满睿智和灵动,像曼德拉草的叶片上结出的最大最圆的露珠。她的睫毛扇动起来,像湖边花仙子的翅膀一样柔和美丽,她的腰身纤细,堪比壁画上最年轻的美人鱼,她那纤细光洁的双手,能让所有骑士和公爵都甘愿跪在她面前,献上恭敬的吻手礼。
也有人说她其实是麻瓜出身,偶然获得了魔法,密谋揭露魔法世界的秘密。
她总是那么特别,从来不像其他女巫那样——无论老师还是学生,穿墨绿色或黑色的斗篷,她穿暗红色,或者说,血红色。
人们说那是鲜血凝固后的红,是杀戮和不详的预兆。
她平时从不使用魔杖,是的,她惯用强大的无杖魔法,她不必像其他巫师一样挥舞着魔杖,口中念出一长串的魔咒,她只需要抬抬手,就有巨大的力量涌动。
人们说那是天赐的魔力,也是最深重的诅咒。
上天让她与众不同,这让她熠熠生辉,也引来别人的嫉妒。
她不和其他教师同住,而是独自居住在密林深处,那里幽静,阴森,月圆夜有狼人的嚎叫。
每当授课时,她才从密林中走出,拿出自己的魔杖,每当这时总有高年级的男生暗中观察她的容貌和姿态,一边赞叹一边又避得远远的。
她没有伴侣,
“没人会娶一个住在森林里的冷血女巫作妻子”好事的人总是这么评论她。

绯红女巫Wanda从来到学校那天起就暗下决心,就这样度过余生,可她未曾预料到,很快就有人让她彻底改变了主意。

Vision先生来到学校那天,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每个魔法学校都有自己的宝物,“神盾”当然也不例外。
传说“心灵宝石”中蕴藏着神秘的力量,能够塑造灵魂,创造生命。
这样的东西自然是被放在高高的塔楼里,由三头犬和翼龙同时看守,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心灵宝石居然被盗了。
就在美国魔法界为此事担忧不已时,Vision先生诞生了。
他是从天而降的,就落在学校的门前。
当他出现时,所有人都万分震惊,他完全不像个巫师,也不像麻瓜,更不像神奇动物。
他像个机器人。

他的身体如钢铁般坚硬,头上的心灵宝石昭示着他的强大。
可事实是,他似乎不太会用心灵宝石的力量,这一点从他被娜塔莎老师一记扫堂腿掀翻在地就可以看出来。

他被用魔法束缚着押送到校长面前,光头校长仔细打量着他,眉头锁上又松开,一旁的魔药教师班纳往他嘴里灌了吐真剂,结果是得到了一连串“不知道”的回答。直到最后角落里的Wanda问他“你的名字?”时,他才吐出“vision”这个单词。

Tony老师对麻瓜世界比较了解,一眼看出面前的是一个机器人,非常不幸的是,心灵宝石赋予了他真正的生命。
Thor老师从头到尾都在想办法把心灵宝石从Vision头上取(抠)下来,但是每次都被Steve Rogers老师阻止。
“我们不放弃生命。”Steve老师一脸正直地说道。

最后谁都没能想出办法,只好给他解咒,看他像新生儿一样四处摸索。
“我们必须让他留在学校,这样才能对外宣称心灵宝石没有失窃。”校长最终拿定主意。
“我想我很愿意留在这儿,先生……”Vision说道。
“那么,他至少应该有个职位?”校长拿出了职员表。
“让他和寇森一起管理图书馆?”Steve提议。
“学生们会去围观的,到时候借书会很麻烦。”
娜塔莎否决。
“怎么才能让那些小混蛋们不去围观?”
Clint老师看了看角落里的Wanda,“也许……我想,Wanda需要一个助教?”
大家沉默了一阵,所有人都清楚绝不会有哪个学生大胆到闯入密林,即使是老师也被禁止独自出入那里,当然,Wanda除外。
他们在等Wanda的意见。

“不……我不需要……”Wanda拨弄着头发,无意中对上Vision的目光,完全是善意的,甚至带着祈求的眼神投射在她身上,她完全被黏住了。
“嗯……我是说……其实可以……”
“很好,事情就这样决定了,各位教师请各回岗位,明天我们召开新闻发布会。”校长大手一挥,众教师纷纷散去,留下Wanda不知该尴尬还是该后悔。

“这位女士,请问你的名字是?”Vision问她。
“Wanda Django Maximoff”
“很好听的名字,听起来像吉普赛人。”
“我的养父,他是吉普赛人……”

Wanda一边和vision聊着,一边带着他走出大楼。
出乎意料的是,Vision非常的有礼貌,他不像美国人那么奔放,反而像英国人,对待女性的方式非常保守,生怕冒犯到Wanda。
他主动帮Wanda抱教学用具和学生们的作业,走在靠街道的一侧,自觉帮Wanda开门,Wanda说话时他俯下身来,完全是老派的英伦绅士作风(他甚至用英音说话),但是非常自然,毫不做作。

等到二人走到密林,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独角兽的嘶叫声时隐时现。
他们走在柔软的草坪上,有些奇怪小藤蔓纠缠着Vision,他一边好奇为什么Wanda不会中招,一边懊恼地踢开那些阴森森的植物。
“Wanda,你平时自己住在这里,不觉得有点……恐怖?不会害怕?”
Wanda转过身来奇怪地看着他。
Vision一下子慌了神,“哦,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说女性胆小柔弱或者需要保护之类,我只是……你知道,我有点不适应……”

Wanda被他的话逗的笑起来,反问道“你害怕吗?”
“有点儿,我觉得害怕是种非常有趣的情绪,不过我还不能很好的控制它。”
Wanda继续向前走,她的高跟鞋踩在草地和落叶上发出“沙沙”的声响。
“没有人能控制恐惧,Vision,麻瓜做不到,巫师也做不到。不过你是机器人,也许可以试试?”
Vision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看她,脸上始终带着微笑。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害怕我”Wanda突然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怕你?你很友好,很体贴……抱歉我的用词不太恰当。但是你看,你收留了我,你那么善良……Wanda……我永远不该害怕你”
“我是说也许,也许当你更加了解我时,就会……”
Vision注意到Wanda的表情有些难过,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说错了话,但他此刻非常怀念刚才他们互相开玩笑的气氛,或者说,他非常希望Wanda能够开心。

很快两人就来到了Wanda的住处,那是一间小木屋,门框很低,Wanda提醒Vision小心不要碰到头。
“你有痛感的吧?”Wanda不确定地问道。
“是的,当然……有生命的物体都有痛感,虽然有一些生物无法表现出来。”Vision回答她。

随后令人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这里仅有一个房间,虽然Wanda表示可以为Vision搭一个简易的床铺,可Vision似乎非常抵触,情愿站在屋外为Wanda守夜。
“万一有什么东西半夜攻击你,Wanda,我可以帮你抵挡。”
“我在这儿住了很多年,这里所有的生物都认识我,没有谁会攻击我……”
“那……那我可以帮你做些事情,比如修剪花草,或者帮你建个秋千。你喜欢秋千吗?我还是机器人的时候我家的男主人为他的小女儿建过一个,非常有趣……可以像这样荡起来。”
Vision一边说着,一边用三根手指模拟秋千的形态比划给Wanda看。
Wanda又发出一串轻笑,无奈地点点头。
“那你随意吧,不过最好不要吵醒我。”
“不会的Wanda,绝对不会。”
Vision小心翼翼地推门出去,期间非常不幸地被门框碰到了头。
——————————————————
第二天Vision真的造出了秋千,非常高大,Wanda看到后惊奇地捂住了嘴巴。
她看上去非常兴奋,连鞋子也没穿就跑了出来,长长的睡裙下白皙的脚腕若隐若现。
更让她惊讶的是Vision一夜之间变了模样,他不再是冷冰冰的金属躯体,而是变成了一个有着柔软皮肤和正常体温的人类,身高倒是没什么变化,多了长长的风衣 ,把他的身材衬托的更加修长。
他的瞳孔变成了透彻的蓝色,配上修理整齐的金发,显示出一股贵族的风度。
“你看起来非常好,非常……帅气……”Wanda夸赞道。
“别盯着我看了,女士,要不要试试秋千?”
Wanda点点头,坐到木质的秋千上。
Vision一点一点把她推高,看她的长发在风中飞舞。
Wanda尽情享受着高处的风景,Vision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她的连续不断笑声令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等到Wanda玩累了,Vision才帮她从秋千上下来,她的胸口和鼻尖上布满了汗珠,Vision一处也不敢去看。
Vision催她回去换上长袍,然后才能去学校授课,Wanda像欢快的鹿一样跑回屋里。
随后两人一边闲聊一边走出密林,Vision觉得一路上的鲜花蝴蝶都成了Wanda的背景,他的世界的中心仿佛只剩下这个女孩。

“说真的,你究竟是怎么造出那个的?”Wanda好奇地问他。
“嗯……心灵宝石给了我一些力量,非常神奇……”
“而且你没有把我吵醒,怎么做到的?你不会偷偷在我身上施了什么魔法吧?”
“怎么会?!Wanda,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我不会伤害你!”
Wanda看到他惊慌的样子笑得更加开心,Vision很快意识到那是一句玩笑话,并且是个恶作剧。
——————————————————
【写在后面】写完这篇还想撸一篇猎鹰×战争机器的文,以及一个幻红刚刚认识那会儿的小短篇,
_(:з」∠)_又到了嗑冷CP和疯狂开脑洞的时候呢……
喜欢幻红的旁友记得留个评论给我好么,爱你们(๑>؂<๑)

评论(6)
热度(46)

© 方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