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盾冬/锤基/贾妮/虫绿/虫铁/蛋哈蛋/奇异铁/福华/TSN/瑟奥/AL&TL/ggad/德哈……
云次方/深呼晰……

杂食动物 可逆可拆,我饿起来自己都害怕(×)
食用前一定要看警告!

食用前一定要看警告!

食用前一定要看警告!

如果我不经意间发表了什么不当言论或者闯入对家地盘请一定要原谅我!因为我真的只是忘了看tag !求求您不要带节奏(ಥ_ಥ)!

可以删帖道歉,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不要撕我,我只是个老年佛系写手,产出不定 ,常换新欢,墙头无数,从不撕逼。坑一定会填只要你等,不要向我开炮,我喂自己袋盐。

希望大家都能在lof 找到自己喜欢的粮,交到好盆友,真心的。

评论(1)
热度(10)

© 方时 | Powered by LOFTER